致敬逆行勇士!德州禹城市第二批医护人员驰援湖北

2020-02-11 17:45: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武红鹏 潘桂芹

同事们将鲜花献给逆行者们

逆行者向同事们告别

逆行者与亲人依依告别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2月11日讯记者 武红鹏 通讯员 潘桂芹)2月11日上午,德州禹城市第二批逆行勇士出发驰援湖北。德州市委常委、秘书长,禹城市委书记张安民为勇士送行。

  病魔面前众志成城,支援湖北的勇士每人都有感人的故事。禹城市中医院呼吸内科护士齐亚男,23岁,是德州第四批支持队伍里最小的一个,家人嘱咐道,千里出行,照顾好自己,更要照顾好病人。市中医院呼吸内科主治医师陈安曾有援疆的经历,这次去湖北奋勇当先,喜得爱女才7天,又舍妻离子奔赴战场。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副主任王战,舍小家,顾大家,妻子没有怨言,毅然挑起家庭的重担。

  张安民表示,驰援武汉的逆行者毅然奔赴疫情防控一线,用生命护佑生命,与病魔斗争、与时间赛跑。希望他们始终牢记嘱托,奉献爱心、奉献热情,织密防护网,用精湛医术努力提高患者治愈率,为湖北人民带去信心和力量,不负家乡人民重托。同时,希望他们做好防护、保重身体,期盼勇士平安凯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