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禹城第二批大馒头已达湖北 一线队员尝到了家乡味

2020-02-20 17:21: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武红鹏

准备出发运送馒头的车辆整齐列队

整装待发的大馒头

运输队员们合影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2月20日讯记者 武红鹏)为了能让山东医疗队的医护人员在湖北吃上家乡的味道,山东各地纷纷捐赠了馒头、面条等代表北方生活特色的物资。近日,随着新一批的物资送达,医护人员们在战“疫”一线吃山东大馒头的视频在网络被广泛转发。这批物资中,德州禹城麦香园捐赠的4万个大馒头让医护人员赞不绝口。

  德州禹城市卫生健康局的张鲁蒙,是德州市第3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的队员之一,也吃上了家乡送来的大馒头。多年以来他一直吃的就是麦香园的大馒头,熟悉的口感和味道让他感觉无比温暖。

  “前方传来消息说,山东医疗队特别想念家乡山东的大馒头,我们第一次捐赠了2万个,但随着山东医疗队的队员越来越多,馒头很快就吃完了。所以我们加班加点生产,就是想尽早把第二批馒头送到一线队员们手中。”禹城麦香园总经理邵燕告诉记者,自企业复工以来,公司客户对馒头的需求量激增,在保证客户需求的同时,争取每天都能多生产出1至2万个馒头作为捐赠给湖北的物资,希望他们能一直吃到家乡味道,在湖北全力以赴救治患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