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海 德州禹城5公里樱花大道进入盛花期

2020-04-07 17:46:51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王观博 马体飞 邢飞飞

千亩樱花海棠园进入赏花期,众多市民前来赏花

樱花大道两侧鲜花如潮

市民拍照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4月7日讯见习记者 王观博 通讯员 马体飞 邢飞飞)近日,德州禹城市中街道千亩樱花海棠园内,樱花、海棠、碧桃、紫薇依次盛开,鲜花如潮,香飘数里。穿园经过长度5公里的市中路南延成为名副其实的“樱花大道”。众多市民纷纷走出家门,赏花游园,拍照留念。

  记者了解到,2017年,禹城市实施市中路南延工程,工程道路全长5378米,路宽为14米,打通了城市南出口,形成以城带乡、城乡互动的发展格局。与此同时,市中街道结合市中路南延实施两侧绿化和美化工程,建设千亩樱花海棠园。樱花海棠园有腊梅、海棠、樱花、紫薇和碧桃等5个品类的观赏苗木,达25万余株。

  “疫情期间,为了防止大量人员聚集,我们成立巡逻队,不间断巡园,防止群众聚集,提醒群众在踏青游园、呼吸新鲜空气的同时,注意做好防护。”禹城市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贾海英说。

  此外,市中街道派出工作人员对园区道路消毒保洁,提醒游园群众文明赏花,不折枝、不聚集,防火防突发事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