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禹城市解锁服务新模式 为台企保驾护航

2020-05-13 16:07:04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冉 庞占英 郝延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13日讯记者 李冉 通讯员 庞占英 郝延博)“我们的项目从签约到开工、从建设到投产、再到扩大生产规模,公司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禹城市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各个部门的支持,作为台资企业,自从我们选择落户禹城,深切体会到了当地政府对我们高看一眼、厚爱一层的关怀。”近日,位于德州禹城市的山东大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特别是涉台经济联络中心的工作人员,面对疫情,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在得知企业有扩大生产规模的计划时,他们又在政策、税务等方面提供了很多非常实际的建议和帮助。

  近来,禹城市涉台经济联络中心为充分了解台商需求,提高服务针对性和有效性,创新性的开展工作,解锁服务新模式,全面提升对台企的服务水平,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提高台商满意度。每月对台企进行走访,上门听需求、送政策,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建立走访台账,对他们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实行销号管理。并开通“禹城市涉台经济联络中心”微信公众号,组建“禹台情”台商微信群,多渠道宣传对台工作亮点,听取台商意见和建议,展现涉台经贸交流成果。同时,定期与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了解他们的生产经营规划,积极为促进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提供合理化建议,助力台企做大做强。

  “作为台商的‘娘家人’,我们要让来禹投资的台湾同胞,生活上舒心、工作上安心、创业上放心,踏踏实实把禹城作为投资兴业的一方热土,在这里扎根发芽,长成参天大树。”禹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涉台经济联络中心主任尚恒法说。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