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为丰收献礼!禹城市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拉开帷幕

2020-09-22 09:16:32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高志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高志玟 德州报道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这是一个丰收的季节。9月22日上午9:00,禹城市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在禹城市禹王亭博物馆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庆丰收、迎小康,欢聚具丘山、扬帆徒骇河”为主题,来自周边县市区的众多市民与村民相聚这里,欣赏硕果累累的丰收景象,共同庆祝丰收的喜悦。

  此次活动采取“1+4+N”的组织方式,即在禹王亭博物馆设立1个主会场;设置农机农资分会场、美食美味分会场、“春华秋实、民俗体验”分会场、“五谷丰登、健康产业”分会场;禹城市各镇街通过发掘农耕文化、民俗风情、乡村旅游、民宿、休闲采摘、美食、电商平台、农产品展销等内容设立N个分会场。

  据了解,此次农民丰收节活动自9月22日开始,初步确定为10天左右(根据情况适当调整)。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