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禹城涉台经济联络中心精准引才 助力高质量发展

2020-09-25 15:45:21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海南 郝延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海南 通讯员 郝延博 禹城报道

  “非常感谢涉台经济联络中心的牵线搭桥,这么快就为我们找到了企业发展急需的人才。”山东翔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近年来,德州禹城市重视人才、积极引进人才,其中禹城市涉台经济联络中心的精准引才措施,解决了企业人才数量不足、创新能力不强等问题,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近日,山东翔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来自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的博士李良玉就模拟移动床脱盐(酸)应用技术在木糖醇生产中的应用签订合作协议。原来,禹城市涉台经济联络中心工作人员在走访企业时,了解到山东翔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急需研发人员,随后中心工作人员迅速行动,积极联络,利用1个月的时间,就为企业找到了合适人选,促成了双方合作。

  近年来,禹城市坚持以科技推动创新、以人才引领发展,高举人才兴市大旗,厚植人才工作优势,大力实施大禹英才、“5331”人才战略等一系列招才引智政策,建设人才公寓、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加快提升人才工作市场化、专业化水平,全市上下“尊才、爱才、识才、用才”的氛围更加浓厚,产业发展的科技人才支撑更加有力。

  据了解,禹城市涉台经济联络中心已为禹城市的高新技术企业引进创新类高端人才5人,引进创业类人才团队3个。“当前,禹城市正处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崭新起点,对科技人才的渴求非常强烈,高端人才和创业团队的引进,不仅助力了企业发展,增强了产业发展活力,更为升级产业生态,打造活力禹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动力。”禹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涉台经济联络中心主任尚恒法说。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