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市涉台经济联络中心强化诚信建设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0-10-25 19:23:35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海南 郝延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海南 通讯员 郝延博 禹城报道

  “非常感谢涉台经济联络中心的工作人员,说到做到,克服各种困难,及时为我们找到了合适的厂房,并为我们联系专业人员装修、安装设备,保证了工程进度。”山东宏盛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

  今年以来,禹城市涉台经济联络中心强化诚信建设工作,将诚信建设与优化营商环境紧密结合,一是建立诚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单位诚信建设制度,做到诚信建设工作有章可循;二是将诚信建设纳入本单位整体工作目标,定期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诚信建设工作,把问题摆在桌面上,集思广益,千方百计解决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关系禹城市营商环境的问题;三是设立诚信榜,评选诚信榜样,激励大家在工作、生活等各个领域积极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

  “强化诚信建设工作既是弘扬传统美德,又是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诚实守信、健康文明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禹城市涉台经济联络中心将积极发挥党政机关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以提升政府效能为核心的诚信建设,树立更加阳光、高效、务实、为民的形象,为弘扬诚信文化,营造诚信氛围增添活力。”禹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涉台经济联络中心主任尚恒法说。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