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市涉台经济联络中心: “学讲比”全面发力 服务台企抵末梢

2020-11-15 17:11:32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海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海南 通讯员 仲卫光 禹城报道

  “涉台经济联络中心的副主任小郝同志经常来我们企业走访,帮助我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问题,这不,我们公司目前缺少装卸工、车间缺少技术人员,郝主任听到消息后及时把人社局即将举行的为企业用工和各类劳动者求职需求而举行的招聘会告诉我们,并主动帮我们填写递交表格,为我们提供了方便。”禹城市大成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说道。

  自8月份,禹城市涉台经济联络中心开展“时时学、月月讲、季度比”活动,中心每一个人时刻学习业务知识、“双招双引”政策汇编,每个人做到出门招商能“说”、在家服务台企能“做”,确保及时把上级对企相关政策送到企业,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解决好企业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同时,该中心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及业务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结合全市提出的“扬帆徒骇河时代、打造创新开放新高地”推进练兵比武活动,积极鼓励中心干部和其他招商兄弟单位多交流、多学习,走出去多参加招商交流会,多互动体验,找自己的不足、找自己的差距,真正把练兵比武作为强党性、提技能、优服务的主要手段,把服务客商当赛场,把企业老板当考官,把企业满意度作为评比标准,比用两促进,用经办效果检验服务水平。

  “今年,我们以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为抓手,在‘学、讲、比’上全面发力。着力提升中心干部综合素质,成为撬动客商满意的涉台经济联络中心服务‘大工程’。”禹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涉台经济联络中心主任尚恒法说道。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