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企业“娘家人” 禹城涉台经济联络中心开展党员特别活动日

2020-12-05 10:57:19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海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海南 通讯员 王新苗 禹城报道

  “大家手里拿的是我们这次《党员特别活动日资料》,里面是禹城市2020年在城乡基础教育、医疗卫生、生态环境、社会治安、文体生活等五个方面取得的成绩,请大家积极为禹城发展点赞、为禹城发展献策”禹城市涉台经济联络中心党员志愿服务队成员郝延博在活动中说。

  11月30日,禹城市涉台经济联络中心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党员走进台资企业山东罗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机械零组件智能化生产项目建设现场开展“为禹城发展点赞、为禹城发展献策”党员特别活动日。

  在项目建设现场,涉台经济联络中心全体党员发放《党员特别活动日资料》、《请用“满意”为禹城发展点赞明白纸》等材料,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宣传“为禹城发展点赞”知识,详细宣传2020年我市民生事业取得的各项成绩,畅谈禹城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

  作为台商台企的“娘家人”,在这次党员特别活动日开展过程中,涉台经济联络中心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照精准服务台商台企工作台账,现场“划重点”,限期“交作业”,继续压实“党员接单服务”,聚焦主责主业,再掀冲刺高潮。

  “我们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常常进工地做好服务员,积极协助企业方办理各项事务,推进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做‘创新、实干、为民、奉献’的大禹精神的弘扬者,为‘扬帆徒骇河时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禹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涉台经济联络中心主任尚恒法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