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气质 正行风 禹城医保局深入推进“书香机关”建设工作

2020-12-14 17:2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张静 德州报道

  为深入开展“书香机关”建设,进一步凝神聚力,禹城市医疗保障局紧紧围绕打造“幸福禹城”奋斗目标,以各项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全员大学习大提升,内外兼修提气质,开拓进取正行风。

  自今年10月以来,禹城市医疗保障局先后开展了“书香机关”图书捐赠、知识讲座、诗词文诵读等多项主题活动,共收集图书300余册,涉及医疗健康、文学艺术、科学知识等多个方面。对全体机关干部开展“深层次、多领域、全覆盖”学习培训,真正使全员进行一次思想大解放、观念大更新、能力大提升。举办毛泽东诗词朗诵活动,深入传承伟人精神,不断激励大家开拓创新。

  通过活动的举办,展现了禹城市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敢于担当、勇往直前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增进了对中国文化和民族精神的了解,引领全体机关干部在各自岗位发挥“引擎”作用,助力禹城“扬帆徒骇河时代”。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