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检验检测中心:收心归位转角色 争做“三牛”鼓干劲

2021-02-19 17:20:03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浩菲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彭晓 张亚欣 禹城报道

  2月18日是节后上班第一天,为防止纪律不严、精神不振和作风拖沓等“节后病”的发生,禹城市检验检测中心召开全员收心会,进一步严纪律、强规矩、明责任,确保新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理清思路是关键。今年,禹城市检验检测中心以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为中心,从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发扬拓荒牛、孺子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在扎实做好提供优质检测服务的同时,努力为该市双招双引、诚信禹城建设等各项工作添砖加瓦,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此次收心会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全体人员工作积极性,明确下阶段工作目标,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之中。”禹城市检验检测中心主任尚恒法说道。会后全体人员还进行了集体大扫除。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