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市检验检测中心:开展党员“三进”活动 助力提升安全意识

2021-02-25 22:54:37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海南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彭晓 张亚欣 禹城报道

  禹城市检验检测中心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及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扎实践行新时代大禹精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通过党员“三进”增强工作合力,助推安全工作大开展。

  进社区。禹城市检验检测中心青年党员志愿服务队成员,首先集体进行了安全生产知识学习,并通过微信群、公众号宣传安全生产、居家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知识。随后党员志愿服务队进入所包汉槐社区排查小区用电安全隐患,并张贴发放“三合一”消防安全明白纸。温馨提示社区群众安全用电,楼道内杜绝乱堆乱放,消防通道禁止停车,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以实际行动让社区群众安心。

  进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排查机关实验室区域内的用电设备、消防设施、易燃易爆物品的存放、化学试剂的使用等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杜绝避免了安全事故的发生。

  进商超。党员志愿服务者不仅就“三合一”安全防火给沿街商户进行细致的讲解,还结合检验检测中心的职能,就商超食品质量安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确保检测合格的食品上架,品质不达标的坚决不予上架销售,如果对不放心的所入商超的农产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可免费提供服务保证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通过‘三进’活动的开展,极大提升了社区群众各种安全防范的意识及本单位干部职工的安全管理水平。形成了一个人人讲安全、人人重安全的生产生活氛围。”禹城市检验检测中心分管安全的副主任韩倩倩说道。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