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市检验检测中心: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初心

2021-03-05 21:58:05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浩菲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邵广欢 禹城报道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5日下午,市检验检测中心在单位团支部的组织下,赴徒骇河湿地公园开展“人人学雷锋,文明志愿行”活动,旨在展现中心机关干部的良好风貌,宣传环保理念,倡导文明行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中,全体人员身着志愿者红马甲,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用健步的姿态、振奋的状态,在湿地公园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步行途中,活动人员向沿途群众发放了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宣传页,通过形象的漫画图文和耐心细致地讲解,有效提高了群众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意识。

  宣传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奔赴徒骇河沿岸,对沿岸塑料袋、矿泉水瓶、水果皮等垃圾一一进行清除,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弘扬雷锋精神,既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又提高了中心机关干部的环保责任意识和社会意识。

  “此次活动全程组织严密,安全有序,体现出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良好作风,大家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响应禹城市文明委‘志愿活动主题月’号召,保护环境、倡导文明、厉行节约、共筑新风!”检验检测中心团支部书记徐寰说道。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