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检验检测中心开展职工竞赛 助力提质增效“加速跑”

2021-03-31 20:50:51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规范实验室管理,不断提升全员操作技能和职业素养,激发干部职工投身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热情,助力工作全面提质增效。3月26日,禹城市检验检测中心举行了年度检测技术技能竞赛活动,来自各科室的12名技术人员参加了竞赛。

  为保证公平公正,竞赛采取了闭卷考试和现场实操随机互评的方式,重点考核了食品安全法、食品标准、分析化学理论知识、理化滴定分析规范操作、记录填写、结果分析等内容。

  竞赛前,所有参赛人员认真学习、刻苦自练、积极备战,整个竞赛过程紧张有序,展现了中心职工良好精神风貌。活动最终根据综合成绩评出一、二、三等奖,中心领导分别为获奖同志颁奖。

  “在竞赛准备阶段,中心干部职工克服日常工作任务较多、人员紧缺等困难,放弃午休时间,加班加点做好了本次竞赛筹备工作。参赛人员也都狠下功夫,勤学苦练,达到了以练促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赛后总结评比会上禹城市检验检测中心主任尚恒法深有感触地表示,下一步中心全体人员要以此次竞赛为新起点,乘势而上求突破,发奋图强开新局,继续加强业务理论学习,提高实验操作水平,努力弥补短板和能力不足,不断总结提高,凝聚奋进力量,推动中心检测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李富民)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