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市检验检测中心阅读分享会 助力“书香禹城”建设

2021-04-07 16:51:34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有人说,“遇过的人,走过的路,读过的书,这三件事影响了你的人生格局”。可人生的路上,我们所见的人和风景是有限的,能让我们看得更远、更清晰的唯有书籍。为积极倡导“在文字中共同成长”,4月6日,禹城市检验检测中心“春风阅读分享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期“美文分享官”杨春明带着精心挑选的美文佳作,在这个明媚的春日与大家一起再次走进书香世界,思索的人生百味。

  据悉,禹城市检验检测中心阅读分享活动始于2018年,形式为每周例会上,由推荐人领学精心收集筛选的正能量文章或书籍片段,然后结合工作、生活实际,深入思考,分享个人心得,再针对观点与大家共同讨论。2020年活动正式命名为“禹城市检验检测中心清风阅读分享会”,成为中心工作例会的固定模块。活动延续至今,已累计分享文章近百篇,在中心内部形成了爱阅读、善思考的良好氛围,极大地提升了职工人文素养。

  “阅读分享会是禹城市检验检测中心创新活动形式、做好机关精神文明工作的重要抓手,也是响应禹城市委市政府‘书香禹城’建设的重要举措。”禹城市检验检测中心主任尚恒法介绍说,下一步禹城市检验检测中心还将推出特色文化活动品牌“阅·享·说”,打造佳作阅读、悦享推荐、人人说等板块,利用微信公众号推送好文佳作、传播正能量,为建设“书香禹城”积极贡献力量。(通讯员 杨敏)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