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市医保局为老党员上门送健康

2021-06-25 18:34:55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表达对革命前辈的崇敬和关怀。近日,禹城市医保局组织医护人员到该市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家中开展健康义诊及医保政策宣讲活动。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与老党员们促膝长谈、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饮食起居及身体状况。同时,工作人员还为老党员们讲解了国家最新的医保惠民政策,组织医务人员现场为老党员们进行健康查体,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为新一辈共产党员做好榜样,传递力量。

  活动期间,家住禹城市电业局家属院89岁的王树英老人,结合亲身经历向大家分享了那段难忘的岁月。真实生动、寓教于情的“特殊党课”,让大家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了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老党员在新中国建设中奉献了青春,立下了不朽的功勋。我们有今天安定幸福的生活,离不开老一辈党员的艰苦奋斗。”禹城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李辉说。

  下一步,禹城市医保局将继续建立送政策、送健康、送温暖的“三送”长效机制,定期为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了解医保惠民政策落实情况,随时掌握和帮助解决他们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以敢打必胜的决心,扎根医疗保障事业。(通讯员 赵帅 张松 )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