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市检验检测中心探索党建共建谋发展 服务为民促双赢

2021-07-22 10:40:38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共建,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近日,禹城市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与禹城农商行股份有限公司迎宾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谋发展 服务为民促双赢”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

  禹城市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书记尚恒法与禹城农商行迎宾党支部书记吕蒙签订党建共建协议,确立了良好的党建共建关系。双方就紧紧围绕“促进共享共赢,实现示范引领”的总目标,通过党建共建、资源共享、发展共商等形式,发挥各自优势,构建“党建+金融服务+农产品、食品检测服务”新模式,助力社区发展,探索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积极打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同频共振”的基层党建新格局,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和共同发展。

  “下一步,禹城检验检测中心将会在党建引领下,丰富党建共建活动形式,实现党建与业务互促共进。特别是在‘为民服务’这一主旨上,双方党支部将发挥各自优势、寻找结对点,坚持长期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将党建互促互进的品牌优势转化为促进双方发展、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尚恒法说。(通讯员 张亚欣)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