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市检验检测中心党建引领发展 服务提质增效

2021-07-27 14:49:32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禹城市检验检测中心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按照禹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深入学习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结合中心职责和工作实际,开展“听党话、跟党走、强检测、为群众”等系列服务活动,由中心班子成员带队,组织骨干技术人员采取“下基层”“请进门”等各种方式,积极主动联系对接行业企业、大型蔬菜、水果合作社走访调研,了解发展状况、检测需求、难点痛点等问题,对涉及检验检测相关领域问题,主动实施“一对一”靠前精准服务,做到“一企一业一策”。

  近日,在禹城检验检测中心实验室,技术人员正在对受理的各类样品严格依规进行检验检测。技术人员放弃午休,吃在单位,克服工作任务重、标准要求高、专业人员少等困难,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一人多能、身兼数职、紧张有序投入到工作中。

  “作为一名新时代有志青年,我一定在党的领导下,继承光荣传统,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奋发有为、不负韶华,全身心投入到‘九大禹城’建设中来。”禹城市检验检测中心预备党员、实验室副主任李富民说。

  据了解,针对产品的质量标准、检验检测等方面,该中心科学制定技术服务和检测方案,同时为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按“公正、准确、科学、规范”的原则,统筹谋划、高效推进,安排技术人员细致开展检验检测,并及时提供技术咨询指导。目前,禹城市检验检测中心已完成农产品、食品检测450批次,服务各类单位企业10余家,下基层走访调研12处,对接洽谈大院大所2处。

  “下一步,禹城市检验检测中心将以坚定不移的决心、坚韧不拔的意志、担当务实的行动,做好本职工作。”该中心副主任韩倩倩说。(通讯员 宋歌)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