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市禹兴街道升国旗庆祝成立一周年

2021-08-11 18:58:19 来源:大众网 作者:白雪

禹城市禹兴街道党工委书记贾海英致辞

  8月10日早上8点整,禹城市禹兴街道全体机关干部聚集在机关大院,一起列队参加升国旗仪式,以这一特殊形式庆祝街道成立一周年。

  光阴似箭,转眼就是一年!去年8月10日,按照省政府批复文件,禹兴街道挂牌成立。“今天我们以升国旗的形式来庆祝街道成立一周年,旨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庚续红色血脉,用精神之火激励建设美好禹兴、幸福禹兴的磅礴力量!”禹兴街道党工委书记贾海英在庆祝街道成立一周年仪式上致辞,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

科学谋划街道发展规划

  一年来,禹兴街道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创新实干谋发展、勤政为民谱新篇”的工作主题,以“工作提升年”为载体,以高质量发展“百日攻坚”为抓手,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第一代创业者”的奋斗姿态,团结带领禹兴人民,坚持差异竞争、错位发展,围绕改善民生、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披荆斩棘、真抓实干,实现良好开局。2021年1—6月份,实现税收1906万元。

  她指出,一年来,禹兴街道坚持党建为基,改革创新,抓牢发展根本。以红色物业治理体系建设为抓手,组建共驻共建“党建联盟”,实现城市红色物业全覆盖。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将百合新湖改造提升为“禹兴街道党建主题公园”。以村两委换届为抓手,强基固本选好领头雁,实现书记、主任“一人兼”。创新成立“禹兴街道‘初心导师团’”、成功举办首届集体婚礼、支持人大工委探索“选民代表”议政制度、开展好政协“‘禹’事好商量”主题活动、为民办实事等等,我们以组织振兴引领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

举办禹兴街道首届集体婚礼

  一年来,禹兴街道坚持发展为要,追求质效,积聚发展动能。突出南部生态区建设,扬优势补短板、破瓶颈求突破、抓创新谋跨越,实施站南、石屯、二十里堡“三大片区”突破战略。突出“三产融合”,发展党支部领办合作社,规划建设高品质蔬菜种植产业园,引领群众发展品质蔬菜,打造优势主导特色产业,带动提质增效增收。突出招大引强、腾笼换鸟,以大项目大产业带动大发展,加快动能转换,打造创新发展引擎。

备受关注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固定永磁调速器微风发电设备项目”

  一年来,禹兴街道坚持民生为本,筑牢底线,共享发展成果。抓好“微改革”,建好肖寺、夏季等社区晾晒场和农机停放点,王桥村265处宅基全部无震荡拆迁、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现场,到处都有大家为民服务的身影。创新《禹兴街道安全工作“五级网格”管理》,落实“五张清单制度”,压实责任,绷紧“安全弦”、拧紧“安全阀”、筑牢“稳定基”。突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疫苗接种和反诈APP推广,舍小家顾大家、走村入户、加班加点、连续作战,构建全民免疫长城,守护百姓身体健康和财产安全,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机关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面对高质量发展,禹兴街道以成立一周年为新起点,瞄准全面突破争先晋位,决心抢抓新机遇、直面新挑战、构建新格局,以“工作提升年”为载体,以“创优争先”为抓手,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见叶知秋的敏锐、决战决胜的气势,铆足干劲撑竿跳,全力以赴抓落实,奋起直追、奋力拼搏、奋勇争先,为建设“九大禹城”贡献新锐“禹兴”力量。 (通讯员 王擎 张洪海)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