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0.1亿 禹城市保龄宝功能糖数字化高端制造项目开工

2021-08-25 17:46:45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翟岩 通讯员 庞占英 禹城报道

  8月25日,禹城市2021年第二批重点项目暨保龄宝功能糖数字化高端制造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作为主会场,保龄宝公司项目工地,彩旗招展,乐声悠扬。围挡上的文化标语催人奋进,现场中的工程机械充满力量。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斯觉汇报了企业发展及项目情况。戴斯觉介绍,保龄宝功能糖数字化高端制造项目,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保龄宝公司的首批建设项目,也是响应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推进功能糖城二次创业的落地项目。保龄宝经过多年的有效经营,已成为国内外市场的响亮品牌。公司积极顺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趋势,以高端化、数字化、绿色化为目标,选用行业领先的智能生产与数字化装备,对于公司的产业升级、高质量发展、融入新发展格局将形成新的战略支撑,引领并放大禹城生物产业的集群优势。

  “保龄宝人将坚持‘以未来定位今天,用今天创造未来’,吹响发展‘集结号’,按下实干‘快进键’,跑出建设‘加速度’,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努力打造产业集群新基石、高端制造新标杆、先进制造业立市强市新高地。”戴斯觉说,保龄宝将以项目建设为契机,聚焦发展、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乘势而上,全力以赴做强做优做大,为“扬帆新时代、打造新高地”再添新动力,为建设“活力德州、智造名城”再作新贡献。

  据了解,保龄宝功能糖数字化高端制造项目,用地100亩,总投资10.1亿。主要建设功能糖数字化高端制造车间及其配套设施,购置膜分离系统、自动离交系统、色谱分离系统、节能蒸发系统及应用研发和中试设备等830余台套,新增建筑面积53000平方米。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年产赤藓糖醇、阿洛酮糖等功能糖产品6万吨,预计年新增销售收入10.5亿元,利税2.4亿元。

  仪式结束后,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同与会领导嘉宾一起,为项目开工铲土奠基。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