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祖国全民行 禹城市举行“扬帆徒骇河、全民健步行” 活动

2021-10-01 15:4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9月30日上午,禹城市“扬帆徒骇河、全民健步行” 活动在禹王亭博物馆广场举行。禹城市委书记、德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滕海强致辞并发布健步走活动启动令。禹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苏兰武主持启动仪式。来自该市各镇街、市直各部门、驻禹各单位和其他社会团体的代表队在广场前列队整齐,起跑线前红旗招展、人头攒动,参赛人员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此次活动起点为禹王亭博物馆,环绕徒骇河湿地公园,终点为十里望镇邢庄,全长约9公里。9月的徒骇河两岸,秋意正浓,风光无限,伴着凉爽的秋风,一路美景尽收眼底,具丘山、禹王亭、漯河川、徒骇河、鬲津桥,健走队伍一路争先、一路欢笑,在美景的陪伴下、在彼此的鼓励中顺利抵达重点。“此次活动集中展示了禹城地方特色、民俗文化和各级机关干部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结合农民丰收节喜庆氛围,以独特的禹城视角向祖国献礼。”禹城市检验检测中心领队杨春明如是说。

  (通讯员 邵广欢)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