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市公安局十里望派出所警校联动开展“护学岗”活动

2021-11-25 11:38: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黄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新 禹城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预防和减少校园交通事故发生,切实提高校园周边治安防范水平,近日以来,禹城市公安局十里望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校园开展“护学岗”活动。

  禹城市公安局十里望派出所根据辖区校园周边治安情况,积极落实校园放学高峰期的“护学岗”工作,在辖区校园周边重点部位、路段、时段,加大巡逻力度,提高路面见警率。同时对校园周边乱停乱放车辆、流动摊点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并积极向家长们宣传安全防范知识,提高家长们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校园周边无安全事故及意外事件发生。

  警校联动“护学岗”为广大师生铺就一条平安温暖的放学回家路,保障了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安全稳定,受到学生家长和广大师生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李超然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