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农资保供保质 禹城市供销社暖心服务助“三农”

2022-03-24 18:07: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当前,农业生产正在进入春耕季节,禹城市供销社在做好防疫的同时,一方面助力农资生产企业及相关农资公司的复工复产,一方面组织全市17个基层社迅速行动起来,以暖心得服务助力春耕工作的开展。

  抓服务 暖民心

  为不误农时,禹城市供销社给疫情指挥部及相关部门及时申请,为其开放绿色通道,帮助员工办理通勤证明,同时,禹城市供销社创新技术服务推广形式,系统内经营公司及各基层社经营网点,与群众实施微信互动等方式满足群众的备肥备药及技术需求,实施预约登记、免费配送等方式,保证订货的群众“点对点、户对户”及时配送到位。

  抓货源 保供应

  正是一年春耕农忙季,为不误农时,禹城市供销社督导要求系统内各经营网点,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及上级社得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重视因疫情原因对今年农资市场的影响,研判市场供需变化,备足调运足量农资,充实库存,在保证春耕农资供应不断档的前提下,鼓励系统内各经营店时刻关注新闻动态,做好研判,适时备好夏播农资,确保群众所需。

  抓监管 保质量

  禹城市供销社加强对系统内各经营网点的管理,杜绝假冒伪劣各类化肥流入市场,要求经营网点做好购销台账,确保经营网店从正规渠道,正规厂家进货,保证农民买着放心,用着踏实。

  (通讯员 高春付)

初审编辑:翟岩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