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莒镇卫生院:党员坚守一线 全力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2022-03-28 18:16:57 来源:大众网 作者:

  近日,按照禹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莒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莒镇卫生院党支部接到通知后,统一部署安排,迅速行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召开专题会议,培训会议,全院上下闻令而动、高效分组、明确分工、精准辐射,全员核酸采样工作有条不紊快速推进。

  截至目前,莒镇卫生院13名党员干部、5名积极分子带领其他科室人员,在该镇30多个检测点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党旗下,医务人员争分夺秒从清晨到深夜一直坚守在核酸采样的岗位上,确保本次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应测尽测、应检尽检”,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在本次全员核酸检测的任务中,莒镇卫生院充分发挥党支部带头作用,党员同志纷纷主动写下请战书,奔赴防疫一线,一面面鲜红的党旗、一个个闪亮的党徽、一个个大白出现在各个采集点,扫防疫码、登记信息……党员们坚守在基层一线,他们用自己的那抹“党员红”。(台玉平)

初审编辑:李超然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