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重点项目“大帮扶”活动 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2022-04-16 18:00:32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为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营造效率最高、质量最好、服务最优的营商环境,自4月份以来,禹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靠前服务、主动作为,成立由局主要领导带队,班子成员和业务骨干组成的45人工作组,深入全市45个重点开工项目进行实地走访,全面开展“一对一”大帮扶活动,全力以赴,为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实地调研,问诊把脉。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到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及时了解项目推进中审批事项的重点难点,统筹协调、协力解决,确保重点项目的有序推进,更好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

  政策宣传,答疑解惑。走访人员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向其宣传解答禹城市优化营商环境、便民利企的政策措施,听取企业对企业开办、施工许可、项目立项和政务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为企业排忧解难。

  服务前移,帮办代办。进一步加强特色服务功能,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帮办代办精准服务,全力构建“金牌店小二式”政务服务体系,使企业从项目签约到投产运营享受全方位保姆式服务,提高项目审批效率,提升企业和办事群众得获得感和满意度。

  目前,禹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已完成全市第一批45个重点开工项目的实地走访调研,现场解答企业在建设、落地、生产等环节遇到的各类问题20余项,并向企业讲解相关审批事项办理流程、办理依据以及相关惠企政策,发放政策宣传单100余份。同时,收集企业对禹城市营商环境优化以及政务服务提升方面的意见建议10余条。

  下一步,禹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此次“大帮扶”活动为契机,以“问题”为切入点、以“服务”为落脚点,切实完善问题解决机制,并跟踪督办,力争取得实效,以切实行动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通讯员 周同同)

初审编辑:翟岩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