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市妇联:家风建设“童”样精彩

2022-08-15 10:35:36 来源:新华网 作者:

  为引导少年儿童传承好家风,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暑期以来,禹城市妇联以“家风润童心”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

  安全伴成长

  禹城市妇联联合禹城市人民法院在十里望回族镇禹泽社区开展“和美禹家”家风润童暨暑期安全教育活动。

  禹城市妇联联合禹城市益家社工服务中心在禹泽社区妇女儿童之家开展“亲子乐相伴,普法润成长”普法讲座亲子活动。辖区内15组家庭参与其中。

  党史润童心

  市中街道办事处鬲津社区开展红色讲堂,邀请禹城市关工委五老志愿者、党史国史法治教育宣讲员、全国关工委先进人物司兆俊老师为孩子们宣讲,鼓励孩子们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糖城社区开展红色家风分享会,同学们分享革命先烈或身边感人的家风故事,传红色家风,守红色根脉,扬家国情怀。

  家教赋新能

  禹城市妇联“和美禹家”家风宣讲走进群贤居社区。

  下一步,禹城市妇联将继续面向全市广大妇女儿童,采用生动鲜活、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家风活动,让家风文化在潜移默化中滋养人、教育人,形成良好的社会新风尚。

初审编辑:贾春新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