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市鬲津社区以主题党日+志愿服务 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

2022-08-17 14:36: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8月15日上午,禹城市鬲津社区开展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带领党员同志参观徒骇河湿地科普馆、党员志愿者走进沿街商铺督导疫情防控等活动形式,增强党员参与文明实践的意识。

  在参观科普馆的活动中,党员们详细了解湿地公园近年来在湿地保护、环保知识普及保护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通过此次参观,大家在领略自然生态风光的同时,也增强了对生态文明建设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保护好禹城的生态环境。

  党员志愿者走进沿街商铺,查看商户核酸检测频次、场所码扫验、场所消毒等工作,督促商户落实好防疫政策。

  为将文明实践工作推向深入,鬲津社区将在党员群众中开展“三走进、三服务”活动,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形式,瞄准群众需求,提供精准化服务,打通基层服务最后一公里,使文明新风扎根基层。

  (通讯员 彭晓 韩露)

初审编辑:翟岩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