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经济开发区:开展食品相关产品监督检查

2016-09-07 16:25:07 来源:大众网综合 作者:

  为保障食品相关产品安全,根据国家质检总局的统一部署,近日,运河经济开发区开展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食品相关产品监督检查,旨在加大对实施生产许可管理的食品相关产品的监督力度,研究排查潜在风险点,防止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相关产品流入市场,同时全面了解和掌握全区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的实际生产情况,与企业建立沟通联络机制,要求企业填写和提交《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自我声明书》和《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生产状况报告》,进一步规范运河经济开发区食品相关产品生产秩序,保障食品相关产品质量安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三家旅游景区不符合标准被取消A级资格

    11.jpg

    近日,德州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开展了2016年度德州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复核工作,复核范围为全市47家3A以下(含3A)旅游景区,其中3A级景区(14家)。经复核,44家A级旅游景区达标,3家景区被取消A级旅游景区资格。 [详细]

    2016-09-07:齐鲁壹点
  • 乐陵黄夹镇一干部套取小麦直补款被中纪委通报

    22.jpg

    1.乐陵市黄夹镇纸坊管区干部韩立池套取小麦直补款问题。乐陵市纪委给予韩立池开除党籍处分,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5.五莲县潮河镇杜家河村党支部原书记张春国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财物问题。[详细]

    2016-09-07: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 德州首届大众万元现金摄影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111.jpg

    近日,“唐人杯”德州首届大众万元现金摄影大赛专家组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奖,现将专业组和手机组一、二、三等奖作品、优秀作品和入围作品名单向社会公布。 [详细]

    2016-09-07大众网
  • 别信!近期有不法分子冒充德州公安实施诈骗

    11.jpg

    近期,有不法分子冒用德州市公安局警务办公电话 0534—2292268实施诈骗,冒用电话在手机上显示为“+8605342292268、+8705342292268”。警方提醒广大群众切勿上当受骗。 [详细]

    2016-09-07大众网
  • 武警德州支队“魔鬼周”训练2.0版强势来袭

    战旗猎猎号角催征,沙场点兵勇士出征。(大众网记者 撒伟 见习记者 程吉童 通讯员 郭一霏 摄影报道)

    战旗猎猎号角催征,沙场点兵勇士出征。9月7日凌晨4点30分,清脆的枪声划破寂静的夜空,特战队员携装紧急集合,武警德州支队“魔鬼周”野外极限训练正式拉开帷幕。“魔鬼周”期间,30余名特战队员将完成负重突袭、武装追逃、野外生存、泥潭摔擒等科目的极限训练。(大众网记者 撒伟 见习记者 程吉童 通讯员 郭一霏 摄影报道)[详细]

    2016-09-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