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经济开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2016-10-17 15:15:52 来源:大众网综合 作者:

  10月11日,运河经济开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陈勇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在近期系列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下一步的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信访维稳工作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在信访维稳工作方面,运河经济开发区将进一步坚定决心,从严从实,通力合作,狠抓落实,增强维护社会稳定的整治精神,从源头上排查化解矛盾纠纷,把维稳工作做实做好,切实维护百姓的根本利益,为全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生态修复方面,运河经济开发区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下大力气,下大决心,抓好全区生态修复工作。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争取利用三年时间打赢运河生态建设攻坚战,用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培育推进发展的新优势。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先进事迹感动德州

    报告会现场.jpg

    10月17日上午,“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德州市举行。德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小毛主持报告会,德州市直部门、部分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报告会。报告团由临沂市费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占夫,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张则平,鲁南制药集团科研部科研项目负责人赵丽丽,鲁南制药集团国际部员工韩鹏,临沂市广播电视台记者朱晓东等组成,他们分别从不同角度对赵志全生前事迹做了报告。 [详细]

    2016-10-17:大众网
  • 锦绣川景区路灯故障已修好 市民不用再“摸黑锻炼”

    11.jpg

    近日,德州市民王先生拨打本网新闻热线0534—2778800反映,最近晚上去锦绣川景区锻炼身体,却发现健康步道两侧的路灯早早地灭了,黑灯瞎火的感觉“瘆得慌”。德州市城管执法局锦绣川景区管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控制路灯明灭的微电脑出了故障,现在已经修好了,可以正常使用。 [详细]

    2016-10-17大众网
  • 齐河大学生创业有补贴 最高补贴1.2万元

    11.jpg

    为进一步完善大学生创业服务,激发创新活力,近日,齐河出台了《2016年齐河县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资金管理使用暂行办法》,正式启动了2016年度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专项资金申请工作。[详细]

    2016-10-17:齐鲁网
  • 山东省青年众创空间评审揭晓 德州创梦空间折桂

    下载.jpg

    10月11日,在团省委主办的首批山东省青年众创空间评审中,我市创梦空间不负众望,获得总成绩第一名。青岛逸香梦加咖啡获第二名,烟台高新区1号创客空间获第三名。 [详细]

    2016-10-17:德州日报
  • 大众网小记者奇思妙想创作粘土画

    W020161016590542157208.jpg

    10月16日上午,大众网小记者团来到丁丁画室,小记者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发散思维,创作出一幅幅立体感十足的创意黏土画。 [详细]

    2016-10-1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