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德州市委书记王成到运河经济开发区调研

2016-11-03 10:1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10月27日,共青团德州市委书记王成一行到运河经济开发区调研共青团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光臣陪同。

  王成一行先后深入到石家园小学、市第七中学和华鲁恒升等处实地调研,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通过调研,王成对运河经济开发区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运河经济开发区共青团工作积极主动、思路清晰。希望运河经济开发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建工作,充分发挥新形势下共青团的生力军作用,积极落实党组织对共青团工作的总体要求,扎实推进团员发展管理、青年创新创业等重点工作,促进运河经济开发区共青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1月3日9时起 德州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11.jpg

    经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省级空气质量预测,11月3日至6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将出现大范围空气重污染过程。根据省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小组要求,德州市决定从11月3日9时起,启动重污染天气Ⅲ级应急响应。应急响应措施包括: [详细]

    2016-11-03:大众网
  • 德州开通K1快速巴士 火车站到高铁站最快45分钟

    11.jpg

    为更好满足市民多元化的出行需求,德州市公共汽车公司在火车站公交换乘中心与德州高铁东站之间开通公交K1快速巴士。公交K1快速巴士比普通公交车快15-20分钟。 [详细]

    2016-11-03大众网
  • 大学生在德州创办企业有房租补贴!最高每月8000元

    11.jpg

    日前,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人才服务中心获悉,按照《德州市大学生创办企业房租补贴实施细则(试行)》规定,毕业5年内(2010年11月21日以后毕业)在德州自主创办企业的高校毕业生(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国内重点院校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生),可享受房租补贴,最高补贴面积不超过100平方米,最高每月不超过8000元。 [详细]

    2016-11-02:大众网
  • 气温持续走低 本周德州主要粮油副食品价格稳中有涨

    11.jpg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物价局获悉,据德城、禹城、武城、夏津、临邑、乐陵、齐河等8个县市区的市场价格监测结果显示,与上周相比,德州市农贸市场61个主要品种中有21个不同程度上涨,9个品种不同程度下降,农贸市场平均价格总水平比上周微涨0.34%,比去年同期上涨2.41%。 [详细]

    2016-11-02:大众网
  • 最美警察|孙志耕:矢志耕耘的的老黄牛

     孙志耕,男,1970年4月出生,1993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二级警督警衔,大专文化程度,现任夏津县公安局警务督察大队大队长。 [详细]

    2016-11-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