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经济开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7-05-12 15:0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5月9日,运河经济开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孟令芳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国文明城市是城市的最高荣誉,面对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的严峻形势,运河经济开发区创城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艰巨性,认真学习贯彻陈勇书记和陈飞市长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结合实际、认真分析、制定方案、迅速落实。

  从全区抽调20名工作人员组成创城办,且工作人员都与原单位脱钩,到岗到位,专职负责创城工作。通过与市创城办积极对接、联系沟通,尽快熟悉业务,进入角色,开展工作。同时严格督导考核,确保高效完成各项创城任务。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政府牵线搭桥促进校企对接 服务德州"三航"企业

    111.jpg

    5月9日,德州市人社局邀请北京化工大学就业中心市场部主任周昕等一行6人来德州市进行校企对接。专家团一行通过需求征集、现场座谈和实地考察的形式与鑫华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双一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宇虹新染料有限公司、山东格瑞德集团4家企业进行了对接。[详细]

    2017-05-11:大众网
  • 【百家诚信企业访谈】姚慧君: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DSC_1320.JPG

    5月12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80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德州学院馨苑餐厅经理姚慧君,她在访谈中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企业在经营过程中,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所采取的措施等内容。[详细]

    2017-05-12:大众网
  • 德州近期将有大型消防演练 市民无需恐慌

    27364366618289400962.jpg

    为扎实推进夏季消防检查工作,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提升城市综合体(商场)抗御火灾水平,山东省公安消防总队决定,在全省集中开展“齐鲁百店万人”消防安全大演练活动。从即日起至5月27日,德州各县(市、区)将陆续组织开展演练活动,并于5月27日上午,统一举行演练。[详细]

    2017-05-11:齐鲁晚报
  • 青·开讲|85后小伙让德州诞生一个新行业

    5月11日,由共青团德州市委、德州市青年联合会、大众网德州频道联合推出的《青·开讲 我的青春我的梦——德州青年最美故事分享》栏目第二期开讲。德州市阳光社工服务中心总干事候明做客大众网演播室,作为创办了德州首家社工机构的负责人和第十五届德州市十大杰出青年,候明在节目中介绍了自己的创业故事,以及在德州这座城市里,“社工”这个新生事物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曲折历程。 [详细]

    2017-05-11大众网
  • 德州现“闯红灯专业户” 违法1423起扣1110分

    从违法行车记录可以看到,从2013年6月份至今,共有71页1423起,其中以闯红灯为主。监控显示,驾驶人开车闯红灯,根本不拿交通法规当回事。民警依法将其车辆暂扣,对其做出扣分1110分,罚款89150元的处理。[详细]

    2017-05-12: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