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经济开发区评选2018年度“最美运河人”

2018-12-11 09:33: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马乐

  12月10日,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发布通知,组织开展2018年度“最美运河人”系列评选活动,发掘倡树最基层、最生动、最感人的先进典型,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和带动全社会做好人、扬正气、树新风。

  今年是“最美运河人”评选开展的第2年。“最美运河人”是在本职岗位和社会生活中作出突出贡献或有高尚行为的先进人物,甘于奉献、事迹感人、群众公认,具有较强的示范引领作用。分为最美家庭、最美健康卫士、最美职工、最美教师、最美老有所为人物、最美环卫工人、最美青年、最美志愿者、最美中学生9个类别,每个类别评出1人。

  评选采取群众推荐、组织推荐、媒体推荐等多种形式,从各单位、各系统和各社会群体中进行推荐,报送至相应主管部门。各主管部门制定具体评选标准,并将候选人及其简要事迹材料于12月20日前统一报至运河经济开发区宣传工作办公室。区党工委组成评审委员会,对申报的候选人进行评审,确定9名拟表彰对象,走访调查审核,并进行公示,于年底前统一表彰。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