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企业规范复工有序复产

2020-02-12 09:18:00 来源:九达天衢大美运河 作者:

  为扎实推进省委、市委工作安排部署,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既把企业复工复产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又围绕做好“六稳”,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分析。在防控措施绝对到位的前提下,严格执行“八个必须”,有序加快企业复工复产,抓好市场供应,做到“四个坚持”,实现经济社会平稳运行,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

  德化化工

  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建立了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相关工作预案,建立《工业企业节后复工报备验收制度》,深入开展摸底排查。要求企业在尊重职工意愿的前提下,做出承诺,保证信息畅通,确保平安生产。

  恒力电机

  现场验收达标后,加大督导力度,对执行不严谨、防控措施不力的企业,约谈企业主要负责人,视情节责令停工停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