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抗 “疫”工作纪实:区城市管理局

2020-02-13 19:54:00 来源:九达天衢大美运河 作者: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城管局按照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工作部署,明确工作目标,强化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彻底清除主次干道卫生盲区、死角

  组织各保洁片区对区内主次干道、公厕、景区等点位进行再细化、再明确,提高标准,明确时限,网格管理,责任到人,层层抓落实,彻底清除边沿死角,不留任何盲区,确保全区相关点位和区域干净整洁。

  强化环境卫生保洁力度

  加大对人行道砂、石、土、灰的清理力度,实行人工普扫与机械作业相结合的工作模式,加大机扫、洒水频次,集中做好消毒消杀。

  集中整治清理小广告

  组织市容队员对全区小广告进行全面排查,清除对城区建(构)筑物立面、灯杆、树木、路面及其他部位有碍观瞻非法张贴、涂写的小广告。

  一线人员全天值守,确保不出现景区公园及沿街门店有群众聚集的现象。

  为确保整治效果,区城管局细化环境卫生管理职责,实行专人专职专区域管理。依照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标准,将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纳入长效管理机制,安排专人定期进行考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