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重点建设项目开工进展情况调度会议

2020-02-17 19:11:00 来源:九达天衢大美运河 作者:

     2月16日,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重点建设项目开工进展情况调度会议。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秀鹏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分区领导出席,区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了区经济发展局、建设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的工作汇报后,高秀鹏指出,全区重点建设项目开工意义重大,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增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一方面,要严格按照企业复工复产报批标准和要求,规范报批程序,夯实批复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另一方面,要切实做好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紧盯问题、狠抓落实,督促企业全面配齐防疫物资,严格返岗人员的疫情核查。

  高秀鹏要求,重点项目建设是加快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在当前严峻的形势下,全区上下更要主动服务,强化协调对接,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提升工作效能,形成工作合力,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