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秋冬季空气质量攻坚工作会议

2020-02-17 19:06:00 来源:九达天衢大美运河 作者:

  2月15日,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秋冬季空气质量攻坚工作会议。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秀鹏出席并讲话。部分区领导出席,区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传达了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下秋冬季空气质量攻坚工作推进情况调度视频会议精神。相关部门围绕秋冬季环境空气质量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高秀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秋冬季空气质量攻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重点做好建筑工地扬尘、道路清扫、露天烧烤、油烟治理、柴油车辆管控等方面的治理整改工作。同时,要做到专心、专业、专注,内部挖潜、集中精力,强弱项、补短板,打赢这场空气质量攻坚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