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为开学做准备!

2020-03-27 16:37:13 来源:九达天衢大美运河 作者:

  为做好春季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近日,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全区中小学进行疫情防控应急实战化演练。

  各学校从交通疏导、接待学生、体温检测、学生入校、教室防控、餐厅防控、宿舍防控、人员隔离处置等环节组织演练,模拟开学报到期间学生返校检测及突发情况应急处置流程。对校门口体温检测、教室前复测、日常课堂、课上应急处置、课间管理、错时上学放学、教师备课、食堂就餐等场景进行了模拟演练,全力“备战”开学季。

  1交通疏导

  2接待学生

  3体温检测

  4学生入校

  5教室防控

  6餐厅防控

  7宿舍防控

  8人员隔离处置

  演练结束后,各学校召开了专题总结会,对演练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认真梳理、总结、反馈,并对照《山东省中小学校2020年春季开学条件核验细则》,进一步细化方案,厘清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分工,为开学全力做好准备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