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德省政协委员到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调研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2020-05-25 20:55:32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王观博 孙文雅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25日讯见习记者 王观博 通讯员 孙文雅)5月22日,德州市政协组织部分住德省政协委员到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调研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住德省政协委员先后到华鲁恒升精己二酸品质提升项目、酰胺及尼龙新材料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进展,鼓励企业加油提速,提出意见建议。

住德省政协委员到华鲁恒升项目现场了解情况

  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秀鹏介绍了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推进重点项目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按照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在严格疫情防控前提下精准施策、科学安排区内工商业复工复产,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成立工作专班,做好项目跟踪服务,扎实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以有效投入减轻疫情影响,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为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积蓄力量。

项目现场

  翟长生对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做法及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自觉扛起政治责任,把助力改革攻坚行动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助力发展的重要内容,更广泛地汇聚正能量。

  翟长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切实增强抓项目建设的紧迫感,集中资源要素加快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企业要科学统筹项目建设的质量和速度,确保如期建成、投产达效,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