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招双引|德州运河新区:高起点定位 做好双招双引“大文章”

2020-10-17 10:44:45 来源:德州运河新区 作者:



近日,安徽宇航派蒙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智军、上海沪江建筑发展公司董事长邢刚、中投集团股东兼伸源地产公司董事长杜军、联东U谷山东区域投资总监李安澜分别到德州运河新区考察调研。区领导窦光斌分别陪同。

客商详细了解了德州运河新区的招商引资环境、区位优势、产业规划以及招商引资政策,并实地参观考察了京津冀产业园,认为德州运河新区交通便利,政策、环境优越,产业发展潜力大,具有良好的投资平台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通过进一步沟通交流,寻求合作意向,达成兴业共识,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德州运河新区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作为贯穿全区各项工作的主线。第一时间制作新区宣传片,分产业成立招商专班,多方搜集信息,建立项目信息库,实施专家评审模式。成立以来,区党工委、管委会按照“瞄准高新、注重创新、突出绿色”的产业定位,打造现代产业体系,围绕高质量、高科技、高附加值、高端化项目,大力引进一批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项目;围绕投资大、规模大、牵引力大的项目,重点盯紧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民企500强、行业100强等大型企业,大力引进一批行业成套装备、高端零部件等“中”字号、“国”字号项目;围绕上档次、上层次、上效益的项目,大力引进一批新材料项目,重点引进一批有利于新区战略新兴产业增长和新经济动能培育的优质项目。突出产业链招商,围绕铸链、补链、稳链、扩链、强链工程。目前,已有70余家央企、名企到德州运河新区参观考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