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招双引|高地城市服务产业集团考察团到德州运河新区

2020-10-29 09:26:37 来源:德州运河新区 作者:

  10月26日,高地城市服务产业集团CEO、高地公建物业产业集团董事长田佐平带领考察团到德州运河新区参观考察城市综合服务项目。区领导井为民陪同。

  考察团到德州运河新区马颊岛环岛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运河新区的有关情况,对新区的区位优势、产业规划、投资和营商环境等条件都十分满意,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接洽谈,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自德州运河新区成立以来,区党工委、管委会以打造全市“最少的审批事项、最快的审批服务、最好的工作态度”国际4.0版营商环境为目标,让各类市场主体在新区稳住心、定下神、加快发展。在流程再造上,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对标上级最新要求、外地最好办法,高标准制定《新区营商环境工作意见》,推出一批含金量高的配套措施,创造“新区效率”。在提升效能上,按照“跑一次”成上限,“不用跑”为常态要求,注重运用大数据平台推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同步发力。在法治保障上,加大对企业合法权益的司法保护力度,依法平等保护各种所有制企业的产权和自主经营权,完善各类市场主体公平竞争的法治环境。全面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对守法者“无事不扰”,对乱法者铁腕治理,全力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在工作交往上,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全力打造“投资安心、办事舒心、经营放心”的新区环境,努力建设活力、开放、创新、融合新区。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