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新区建服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2020-11-04 20:07:56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德州报道

  10月31日,德州市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建设服务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主题讲话。德州市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建设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大文主持,德州市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建设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明,德州市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建设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华欣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

  会议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并提出建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心各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各部要精心组织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主题讲话精神,站在保证党和人民事业薪火相传、长盛不衰的战略和全局高度,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年轻干部工作,为实现社会事务的超常发展、弯道超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有力人才支撑。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