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丨德州运河新区:全力攻坚扬尘治理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2020-11-13 10:41:06 来源:德州运河新区 作者:

  11月11日,区领导苏树江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全区扬尘治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苏树江先后到智慧农业大棚改造项目、永锋百合新城、京台高速南外环出口等施工工地和中交路建沥青拌合站实地督导。详细了解各项目工地和企业在防尘抑尘方面采取的措施,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立即完善、整改到位。

  面对当前大气污染防治的严峻形势,德州运河新区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举措、攻坚克难,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快的速度推动各项降尘工作落实落地。聚焦问题补短板,多措并举控源治污,严格落实企业“六个百分百”要求,全部采取全覆盖、固化或绿化等防尘措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限期整改、跟踪督办、整改到位。同时,加大执法处罚力度,倒逼企业履行主体责任,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提升,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