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运河新区: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2020-11-15 10:33:11 来源:德州运河新区 作者:



      11月12日,德州运河新区举办2020年“知识产权”培训会,两镇、新区办分管负责人及负责市场监管的工作人员,区综合执法部全体人员,各企业相关负责人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山东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专家,围绕专利申请、专利挖掘两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水平的重要性。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紧贴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是一次很好的充电学习机会。

      德州运河新区积极引导全区企业开展技术创新,不断提升企业专利创造能力。同时,加强高端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引进与培育,借助第三方机构专利代理人力量,按产业类型开展专题培训,主动服务企业,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