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山东鼎味食品有限公司:打造全球酱料专业定制生产基地

2020-11-25 10:34:15 来源:德州运河新区 作者:

  山东鼎味食品有限公司以打造全球酱料专业定制生产基地为使命,以做中国最好的酱料为目标,倡导全球化的经营思路,以火锅调味品为主导,以定制加工为主攻方向,不断完善以底料和蘸料为主导的两大产业链条,创建全国知名的生产、研发、供应和流通基地。

  “我们公司作为OEM(定牌生产和贴牌生产)标准化配套企业,为各大火锅连锁企业定制加工火锅蘸料为主、火锅底料为辅;并与餐饮连锁企业形成深度合作的加工模式。目前,我们已与全国100多家企业开展合作,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山东鼎味食品有限公司行政总监付晓龙介绍说。

  山东鼎味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储运、销售于一体的标准化复合调料服务商,也是餐饮连锁企业的定制生产基地、品牌电商的战略合作代加工厂,由北京客商投资建设。自2015年投产以来,始终坚持以质量和诚信赢市场,依托科技创新,狠抓产业升级,精准定位,不断完善以底料和蘸料为主导的两大产业链,致力于打造全球调味品OEM(定牌生产和贴牌生产)生产基地,实现了企业的稳步健康发展。公司生产车间完全按照国家最新食品安全标准设计,按照6S管理,建造“作业标准化、产品优良化、管理科学化、合作多样化”的国内酱料生产基地。

  鼎味食品有限公司对生产的每个环节都进行严格把控,做到质量管控从源头开始。“我们在选择供货商的时候都会选择知名企业合作,原材料都会索证索票,合格之后才可以使用,这样就会降低我们在原料使用过程中的风险。”山东鼎味食品有限公司技术部副总孙文红介绍说。

  秉承“质量是企业发展的根本,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动力”的发展理念,近年来,山东鼎味食品有限公司实现了稳步发展,仅2020年就销售各种调料7500吨。先后荣获食品安全先进企业、中国火锅产业红鼎奖、中国火锅金牌供应商、中国火锅产业力量,中国调味品行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