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运河新区抬头寺镇举办“美丽庭院”示范户公益捐赠活动

2020-12-02 14:48:03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春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春晓 通讯员 宋艳蕊 德州报道

  12月1日,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抬头寺镇联合中国邮政开展第四批“美丽庭院”示范户公益捐赠活动。

  会议对示范户表示了祝贺,并分发了由邮政公司捐赠的毛巾、围裙、抽纸等礼品。自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抬头寺镇加大宣传力度,利用村内广播,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手册,宣传纪念扇等形式,营造人人参与、家家行动、户户受益的良好活动氛围。抬头寺镇相关工作人员多次下村实地进行指导和督促,对照评选标准提出建议,对不符合要求的地方积极进行改正,最终评选出了最具有代表性的美丽庭院示范户。

  美丽庭院工作的开展,有利于提升乡村文明,发挥广大妇女和家庭在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独特作用,在推动乡村振兴实践中贡献巾帼力量,引导广大农民科学改变生活方式,打造美丽宜居的家居环境,增强农村家庭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