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发展|市发改委调研组到德州运河新区

2020-12-05 08:35:41 来源:德州运河新区 作者:

 12月3日,市发改委调研组到德州运河新区调研高质量发展项目。区领导苏树江陪同。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山东雪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食用菌项目、山东晶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复合新材料项目。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调研组对德州运河新区突出主责主业,全力实施专业、专家、专班招商,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运河新区规划思路清晰,引进项目高端,致力于为企业营造优越的发展环境,不断提升为企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企业发展势头强劲,呈现出生机勃勃的良好发展态势。

自新区成立以来,德州运河新区以“创新驱动、双招双引”为主线,围绕“科创名城、智造高地、跨越发展”目标,坚持“瞄准高新、注重创新、突出绿色”的产业定位,瞄准主责、突出主业,全面推动招商引资、新型工业化强区、乡村振兴、营商环境“四个新跨越”,着力构建“3+3”现代产业体系,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了新区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