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决胜2020|区发展服务部:勇于担当 奋发有为 争做新区排头兵

2020-12-14 14:34:46 来源:德州运河新区 作者:

  区发展服务部紧紧围绕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实干苦干忘我干,从严从实抓落实,以敢于担当的宽肩膀,善做善成的真本领,决战决胜的精气神,奋力谱写运河新区发展新篇章。

  聚焦“一个中心”,集中精力抓项目。紧紧围绕“工业立区、产业强区”这个中心,用服务激发源头活力,用政策扶持投资发展,全力确保签约项目抓建设,建设项目抓投产,投产项目抓技改。

  提升“两个效能”,凝神聚力促发展。提升工作效能,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提升服务效能,建立企业“有求必应、有需必办”的工作机制,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

  突出“三个重点”,对表对标见实效。坚持科技创新、经济运行、外资外贸“三驱齐动”格局,推动德州经济结构调整、培育创新驱动新引擎,全力打造改革创新新高地、内陆开放新高地、营商环境新高地、高质量发展新高地。

  强化“四个底线”,从严从实守初心。把牢政治建设这一根本,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环保节能等四个底线任务,真正打造一支“忠诚可靠、作风过硬、业务精良、廉洁自律”的“发展铁军”,为努力建设“活力、开放、创新、融合”新区交好答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