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烟花爆竹禁燃工作?德州运河新区抬头寺镇这么做

2020-12-14 17:46:47 来源:大众网 作者:石健喆 赵庆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石健喆 通讯员 赵庆华 德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燃放管理,落实《德州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相关规定,12月14日,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抬头寺镇召开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工作会议。

  记者了解到,会议传达了烟花爆竹燃放管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就烟花爆竹燃放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抬头寺镇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燃放烟花爆竹容易引发火灾、污染环境等危害。会议结束后,抬头寺镇分管负责人联合派出所民警要求各经营单位和门市负责人严禁因婚丧嫁娶等原因燃放烟花爆竹,并做好监督劝导工作。

  下一步,抬头寺镇将持续宣传,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禁放”、全民守护蓝天的氛围。让更多的村民意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为村民营造绿色、文明、安全、宜居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