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充电”!德州运河新区抬头寺镇开展培训主题工作

2020-12-25 16:36:15 来源:大众网 作者:石健喆 周玉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石健喆 通讯员 周玉倩 德州报道

  近日,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抬头寺镇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和基层干部的思想政治意识、服务意识、身份意识,分七场组织辖区机关、企业党员开展冬季培训工作。此次培训将党的理论政策转化为百姓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日常生活中的点滴小事,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会贯通。

  据了解,培训现场,老师与党员干部亲切互动,内容朴实易懂,从发展危机到发展机遇,全方位、多视角的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基层干部为民服务的能力,强化理论知识的积累,及时掌握国家的大政方针,以学促干,同时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促进党员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牢牢把握政治意识形态,带动群众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