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决胜2020|德州运河新区抬头寺镇:紧抓机遇 持续做好重点工作

2020-12-29 17:27:4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冯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通讯员 冯豫 德州报道

  在德州经济开发区(德州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运河新区抬头寺镇今年各项工作都处在收尾冲刺的关键阶段,下一步将主要做好以下工作:

  对照自身工作情况进行全面分析和查漏补缺,对脱贫攻坚、通户道路改造、农村集体经济增收等已经取得成效的工作,要持续发力确保工作成果;对还存在差距的重点工作,将认真分析原因,找突破点、抓关键点,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工作任务完成。

  抬头寺镇将从抓好抓牢基层党建、安全生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禁止燃放烟花爆竹、防火防焚烧等各项常态化工作入手,在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基础上,为下一年度的重点工作打好基础、做好铺垫。通过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抓新区发展机遇,重点谋划特色小镇建设,集中精力、倾斜人力、保证财力抓招商、抓重点项目建设,推动抬头寺镇发展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